竞技风暴
病曲波进球出彩丝毫不爽 心忧球队联赛保级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场比赛,中能只有一次真正的破门机会。就是这个机会,被下半场才登场的曲波抓住了,而曲波的进球也让中能被“剃光头”的尴尬。这既是中能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是上赛季中能最佳射手曲波的首粒进球,不过,球队完败,开和的曲波也没了心情,“比赛输了,这个进球有什么用?”

  由于老伤初愈,临时被征调到济南的曲波被视为中能此战的奇兵。为了他的身体考
虑,主帅殷铁生并没有安排他首发上场,只给了他下半场25分钟的比赛时间。中场休息时,面对0:2落后的局面,曲波非常着急,一直在场边做着准备活动,“下半场上去跟他们干!进一个!”队友们都鼓励他。下半场,中能已经三球落后,殷铁生用曲波换下了察可军。由于中能在场面上一直处于劣势,出任单箭头的曲波也很难得到机会,甚至在上场5分钟后,他才有第一次触球。

  但对于射手来说,一次机会就已经足够,第88分钟,就在中能三球落败几成定局之时,史汉军在前场送出了一记直传,曲波反越位成功,面对国门李蕾蕾,他用一记冷静的推射,打进了为中能挽回颜面的一球。

  球队败局已定,曲波也没有心情庆祝。赛后,面对记者的祝贺,他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比赛输了,这球还有什么用?”曲波表示,自己的身体状况还远未到最佳状态,“其实伤口还是觉得有点疼,上场后的感觉也一般,就是抓住了一个机会。”上赛季,曲波给自己设定了9个球的目标,并完成了任务,但本赛季,他还没有具体目标,“从现在开始吧,能进几个就进几个吧。”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