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北现代兵临城下 抗韩楷模积极备战平和心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全北现代将派出一个42人的团队在20日中午赶往大连,力争在客场保持不败。而大连实德在中超比赛第二天就开始为亚冠比赛进行积极备战,福拉多说:“和辽宁队比赛哨声一结束,我们就转到了亚冠上来了。”

  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全北现代的比赛将在3月22日下午2点30分进行,原计划这场比赛安排在晚上7点钟,由于考虑大连现在的气候,经过协调这场比赛最后定在下午2点进行。比
赛场地设在金州体育场,据了解,这场比赛将有中亚乌兹别克的裁判执法。

  20日中午12点,大连实德亚冠对手全北现代将出现在大连周水子机场,和实德一样在首战中获胜的全北现代派出一个42人的阵容,力求在客场不败。“对方派出了一个42人的代表团,我们现在不清楚对方人员的构成,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相当重视这场比赛。”负责接待工作的一位大连足协人员介绍说。

  大连实德队上下对全北现代这个对手十分重视,20日他们将组织全队集体观看全北现代的比赛录像,邹捷说:“虽然没有看录像,但感觉这个球队的进攻比较强。”全北现代在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大阪钢巴,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他们最终依靠替补上场的小将金炯范的梅开二度,主场3:2击败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全北现代自所以能在主场翻盘,主要是针对对手三后卫的战术,集中火力打对方的两个边路,最终将对方的防线打穿。

  大连实德在18日完成中超首场比赛后,就全部身心投入到了亚冠备战中,19日上午中午他们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此前大连实德已经得到了全北现代和大阪钢巴的比赛录像,但是在和辽宁队比赛之前,福拉多将研究亚冠对手的任务放在了一边,获得首场中超胜利后,他们马上就着手研究对方的比赛录像。据实德队教练介绍,全北现代和大阪钢巴都属于进攻强于防守的球队,球队的攻击力比较强,而且上个赛季他们调整的队员几乎都集中在中前场,相比之下防守是球队的薄弱环节,但这支球队在比赛中的进攻能力和欲望令人生威。20日他们将组织全队集体观看全北现代的比赛录像。

  由于全北现代要求20日下午球队需要场地进行训练,大连实德很可能安排全北现代在开发区实德基地进行。为了避嫌,实德将在明天下午看完比赛录像后,集体到附近的铜牛岭散步去。全北现代下榻大连海景酒店。

  和大连实德一样,全北现代也陷入倒魔鬼赛程中,他们从12日联赛开始至今,不到10天的时间里先后和浦项制铁、FC首尔、济州联合三个强队交手,18日他们刚刚2:1战胜济州联合。主教练崔康熙在临行前表示,客场大连拿一分是一个比较现实打算。同样,全北现代也搞到了大连实德在越南的亚冠比赛录像,在仔细研究大连实德队比赛录像后,他们认为,大连实德最大的特点是整体好,攻守平衡,队员能力均衡,没有明显的漏洞,身体和力量比较突出。

  大连实德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韩日球队的比赛,一定要用平和心去对待。大连实德在和韩日俱乐部球队的洲际比赛中没有一场比赛输过3个球的记录,因此被誉为

中国足球抗韩抗日的楷模,这场比赛不仅仅关系到实德能否在小组赛中顺利出线,而且也关系到中国足球在
中韩
日三国对抗中的脸面问题。大连实德和全北现代都在小组赛中积3分,由于大连实德比全北现代多一个净剩球,现在暂列小组第一。

  (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