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轻描淡写自评表现 球迷叹鲁能有"智"万事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2: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两粒任意球,两次绝杀!郑智和日夫科维奇好似两把尖刀刺向了“兄弟”中能。

  大冷的天,绝大多数队员都穿着长袖球衣登场,郑智则是“轻装上阵”。“10号身体真好!”有球迷感叹。不过,相比于身体,郑智的脚下技术更好。

  第13分钟,青岛队心理防线和场上防线被同时击溃。泰山队获得任意球,郑智当仁
不让地站在皮球面前。随后,皮球画出一道优美的弧线,直擦着右侧门柱入网,1∶0。

  对于自己的表现,郑智“轻描淡写”,“体能状况不错,球控得也不错。”球迷则称赞道:“泰山真是有‘智’万事足啊。”

  郑智发威,日夫科维奇也来劲儿。

  联赛开始前,球迷看到日夫科维奇时,还戏言他长得像丹尼尔,言下颇有怀疑其能力的意思。不过,日夫科维奇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第一轮与厦门队的比赛,日夫科维奇以精准的传球征服了教练、队友,还有球迷。

  齐鲁德比,在日夫科维奇的策动下,

泰山队在中场占尽优势。下半时,泰山队在前场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王亮虚晃一枪,日夫科维奇罚出的皮球“诡异”地躲过了队友和对手的身体,直接蹿进客队大门,3∶0,胜局已定!(本报记者 王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