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反驳联城签约谭望嵩 俱乐部表态惟有足协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02:00 新闻晨报

  对于冠城(幕后是实德)与联城就谭望嵩转会签约一事,泰达俱乐部竟持“这是假新闻”的态度,泰达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表态:“谭望嵩的去向定夺权应归中国足协,实德无权擅自与联城签约。既然足协已经表示3月份之内给出仲裁结果,泰达只有耐心等待。”

  由于前两天是休息日,冠城与联城签订的协议今天才能上报中国足协,联城俱乐部副总刘骏表示:“我们肯定会按照足协规定的流程,按部就班地完成各项手续的。”

  但是,消息传到泰达有关人士的耳朵里,他们却表现得不太理智,有官员表示,如果中国足协真的将谭望嵩判给上海联城俱乐部的话,泰达俱乐部将会采取行动,以维护自己的权益。届时,泰达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揭露真相,该人士表示,泰达俱乐部不会在谭望嵩的问题上放弃原则,将会为维护自己的权益,不惜抗争到底。

  目前谭望嵩仍在天津队,身处漩涡中心的他保持沉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