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新主场兵败联城 高雷雷场下流露遗憾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3月19日,中超联赛第二轮北京现代队在主场1-2负于了上海联城队,至此在联赛的两轮开局中现代队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

  本场比赛是现代队在今年联赛的首个主场,也是球队在更换主场后使用新主场的第一场比赛。纵观全场北京现代队打出了一定的气势。但是晚节不保在比赛最后时刻丢球却让队员感到十分遗憾。

  赛后当笔者联系到首发出场的高雷雷时,很让人惊讶他正在健身房里练健身。看来在经过去年因为不冷静的举动受到惩罚后,今年的高雷雷感觉是成熟了许多。“希望自己的状态能够保持好,所以赛后采取一些积极的恢复手段。”他一边做着器械一边说。当谈到本场比赛时,他首先很遗憾自己那个头球机会。不过他也认为,当时自己尽了全力。徐云龙的传球很隐蔽,但是当自己努力跃起时却发现球运行的轨迹使得自己不能完全顶上部位。今天大家都很想赢球,也很努力,但是最后运气不太好。在谈到新主场的感觉时,他也客观的说:“球队还不是很适应,场地不算平整,比赛中往往在带球时只能盯住脚下。现在看来球队的开局不算好,但是希望球迷们有耐心,相信自己的球队。”

  本场比赛是高雷雷今年联赛的第一次首发出场,在沈指的3-5-2阵型中被安排在了左边前卫的位置上,整场比赛发挥虽然没有亮点,但是几次边路突破却创造出了几个任意球,当比赛进行到33分钟时他遗憾的错失一次头球破门的机会,下半场第63分钟被高大卫替换下场。据悉球队明天依然安排训练,全力备战3月25日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