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蒿俊闵誓将胜利献给刘春明 裴恩才称天津是在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以黑马姿态一举拿下联赛第四的俱乐部史上最好成绩后,外界的舆论曾一度更多地认为在重新恢复了升降级的新赛季,少了于根伟的天津泰达将很难走得更远。但是06赛季开始后,泰达在联赛和足协杯中三连胜,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也让人们看到了一个更有士气的泰达。尤其在今天的“黑马之争”中,泰达以3-0的狂胜再次大肆“屠杀”了武汉一把。去年的5月22日,武汉队就曾以同样的大比分失利饮恨民园,终结了七连胜的神话。因此在这轮对战天津之前,裴恩才就始终憋着一股劲力图在民园重新找回自信,
但是3-0的比分再次让裴恩才和整个武汉队一雪前耻的愿望成为泡沫。天津泰达成了名副其实的“武汉克星”。

  3-0的比分对武汉来说无疑有如一记当头棒喝,以至于裴恩才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甚至抛出了“天津队简直就是在玩命!”这样的言论。也许是输红了眼,也许是心有不甘,但是裴恩才只能默默吞下失利的苦果。客战天津之前,裴恩才曾致力要在家乡父老面前与刘春明好好较量一番,结果却反而让蒿俊闵在家乡球队面前狠狠地秀了一场。

  虽然没有进球,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却仍然无法让人忽视。谈到这场比赛,蒿俊闵也显得很兴奋,“这场比赛我觉得自己的表现还不错吧,今天我们全队的配合都很好,尤其是这些年轻队员,打得都很买力。其实今天比赛之前我们这些年轻队员就暗暗下决心要用一场胜利来献给刘指导,感谢刘指导能够这么信任我们这些年轻队员,给我们这么多的机会。其实说实在的我们这场比赛的压力是很大的,昨天的赛前动员会上睦总也跟我们说这是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把这场比赛放在民园也是为了多聚一下人气,一定要打出我们的主场优势来。毕竟去年我们队拿了一个联赛第四名的成绩,天津的球迷都觉得挺提气的,对我们都特别支持,所以这次我们也一定不能让球迷失望。”

  谈到面对家乡球队的感受时,蒿俊闵表示,“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把这个当成一场普通的比赛,我在天津队,就要尽全力打好比赛,帮助我们球队取胜,最后拿下这场比赛自己心里的感觉也挺好的。”比赛大胜之后,蒿俊闵并没有专程去和

武汉队打招呼,“打完比赛就直接回来了,也没有去找他们聊天什么的,”说到这个,蒿俊闵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用一种有些神秘的口吻问笔者,“你看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了吗?你知道吗?裴指导在发布会上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挺惊讶的。我也是刚刚才听别人说的,裴指导在发布会上说了‘天津队简直就是在玩命!’我不知道刘指导是怎样回答的,但是我想这也正说明了我们今天都打的很买力吧。”

  (葵加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