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杀手贡献中超首球 献吻主帅称已融入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庆球迷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幸福感觉了,当那个名叫达科的克罗地亚人将皮球灌进亚泰大门的时候,他们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这个一头长发的老外,就像过去喜欢马克和比坎一样。而昨天的最佳球员达科也在自己的妻儿面前迎来了中超的首个进球,“我想把我的进球献给教练和队友们,还有这里的球迷,我爱你们!”

  凭借自己的一个进球带领球队获得胜利,达科慢慢的开始适应自己在力帆队中的核
心角色,但在谈到进球的问题时,达科却一再表示他更愿意助攻队友得分。“要知道,虽然我们赢得了比赛,但我们踢得并不好。对手采用了一种破坏形的打法,目的就是让力帆无法组织流畅的地面进攻,这使得我们踢起来很被动。”在力帆功臣眼中,球队今天中场没能给前锋提供更多的支援,这也成为韦利没能破门的原因。赛后他也一直安慰着有些郁闷的韦利,“其实我更愿意给队友们多传一些绝杀球,让他们几下就把对手打垮,也不用大家担心到最后了。”

  达科进球后,他欣喜若狂地跑向力帆替补席,给了主教练乔尔达斯一个深情的KISS。“我在赛前刮了胡子,所以不会扎到他”,达科开玩笑说,“不过我浑身都是汗,所以乔尔达斯现在应该在洗脸吧。但我真的很尊敬他,这个进球就是献给他的!”

  达科凭借他的进球赢得了山城球迷山呼海般的喝彩声,就象当年的马克和比坎一样,而反之,达科也慢慢地喜欢上了重庆这座城市,“当你在球场拼争、尤其当球队处于劣势的时候,相信所有的球员都希望得到球迷的支持。力帆球迷今天让我很感动。我想说我并不后悔来到这里,我爱你们。”

  实际上达科爱上山城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他的太太玛利亚和儿子弗兰克也同样喜爱这种城市。很早他就将妻儿接到了重庆,他们都很喜欢这里热情的人们,每每有球迷看到他们,都会树起大拇指,用不流利的英语告诉他们,你们是好样的!“他们在这里过得很愉快,我喜欢可以一直继续下去,让我为重庆多效力几年!”

  (赵扬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