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黑马力帆连胜后依旧谦虚 尹明善仍称保级形势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轮两连胜、积六分并列榜首,从未取得过如此好的开局的力帆俨然成为了今年中超的一匹黑马。但下来后,上到尹明善、下到队员们对幸福依旧保持一定的平静,毕竟2002年在上个赛季排名第六的情况下依旧降级、而2004年半程前两轮两连胜一度排名第八最后仍难逃垫底位置的经历让所有人都不敢对目前的名次不敢盲目乐观。“两个主场我拿六分其实很正常,而且也有些运气在里面,真正的考验还是下一个客场的比赛,总之,每场都是保级战的基本战略仍不能变!”

  比赛后,尹明善在第一时间内发来短信对队员们的胜利和拼搏表示感谢,但他同样谨慎地认为“现在只能说开了一个好头,保级仍不乐观!”他用了24个字提出了自己对球队的要求,“积极拼抢、作风过硬、纪律严明、加强配合、涌现新人、实现保级!”事实上,大家下来后也认为能够拿下长春

亚泰,力帆的运气占了很大的优势,在下半场开场后,他们几乎被亚泰控制了中场,第52分钟的点球也让所有人虚惊了一场。“当我看着他们把点球射丢后,我就知道这场比赛拿了下了!”周麟的话很具有代表性,力帆在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心气上。去年他们往往都是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被对手击败或是逼平,运气这个词始终与他们无缘。而今年从第一场开始,运气就始终伴随着他们,亚泰在最后时刻的反击相当又威胁,但他们却始终无法攻破力帆的大门。

  “这是上帝的青睐!”总经理陈宏下来就总结了比赛,“我们在技战术上其实没占到多大便宜,虽然亚泰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强,但也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今天一是赢在队员们的顽强上,二就是有运气的眷顾。”而他最看重的还是连胜给队伍带来的信心,“这样的自信让我们今后的比赛能够更加顺利,过去常在最后时刻失败,让大家都很泄气,今年的情况完全不同了,我们对保级信心十足。”

  在自信中崛起的力帆能否成为去年武汉一样的黑马还很难受,但一个事实是,赢得这场比赛后,力帆在保级队伍中占据了绝对优势。沈阳、辽宁两轮后一分未得,深圳只有1分,中能晚上和山东的比赛也是九死一生,这样巨大的分差优势很可能成为最后左右保级形势的关键差距。

  (赵扬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