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曹阳点球破门锁定胜局 黑马之争天津3比0领先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下午,中超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康师傅主场迎战武汉光谷。第80分钟,曹阳点球破门,天津队3比0领先,也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第80分钟,天津队左路突破,18号李本舰在底线附近被武汉队中卫杨鲲鹏在身后踢倒,金哨孙葆杰果断的判罚了点球,国脚曹阳主罚,面对武汉队年轻的第三门将曾诚,曹阳冷静的推射球门中路骗过曾诚,3比0,天津队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局。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