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连续两场平局吴金贵很生气:别以为自己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3:32 新闻晚报

  两连平后,申花的2006赛季开局降到了冰点,主教练吴金贵决定要在队伍里“整整风气”了。“我们的队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面对两支中超新军都拿不下来,再也别提我们是中国的‘皇马’了。”昨晚,在比赛过去两个小时后,吴金贵颇有些生气地对记者说道。

  目前,申花只拿到了两分,这是吴金贵没有想到的。昨天比赛结束后,吴金贵临时决定取消周日的放假,这被看作是球队开始进行调整的一个信号。“本应该是到手的三分,
让我们白白浪费掉了。”吴金贵对记者说,“加上第一场,我们丢了六分,该拿分的都没有拿到。”这样的开局,吴金贵非常无奈。

  吴金贵说:“我们的队员从现在开始要摆正位置了,不要以为自己是强队。”让他最不满意的是,在2∶1领先的情况下,

申花在某一个时段表现松懈,导致该进的球未进,而对方此刻又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正是这段时间的表现,引起了吴金贵的不满:“一个球领先后,我们的队员都有些满足感,浪费了太多的机会。”

  比赛下半时,在2∶1领先的情况下,申花的确浪费了不少再次破门的机会,“有的射门感觉就很随便。”吴金贵没有指名道姓。在他看来,比赛之所有打平,是球队的思想出了问题。“现在看来,要抓抓球队的思想工作了。我们的队员轻视对手,还以为自己是强队,对方是弱队,这怎么能行呢!”

  这场比赛的战术安排,赛后被一致认为没有什么问题,两个边路比上一场拉得开,尤其是右路表现活跃,很快就打开了僵局。但是,孙吉被红牌罚下,给球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几乎打乱了赛前的部署。吴金贵最后说:“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摆正位置,比赛中要主动去拼对手,而不是等着对手来拼我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