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丰体早市带火国安球票销售 杨璞受伤无法出战联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2: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周超)今天,丰台体育中心迎来了今年中超联赛的首个主场。上午,不少到这里赶早市买蔬菜的周边居民也捎带着买走了几张球票。

  今天早上,记者在丰台体育中心东门看到,从9时开始这里的球票销售工作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甚至有了十多人的小队列,而在买票的球迷当中大多数人都是刚刚从丰台体育中心的环场早市买菜后准备回家的居民。

  他们的自行车上拉着刚刚买来的芹菜和大葱,在经过东门准备回家的时候驻足观看了一下售票处以及宣传海报后,有不少人就开始掏钱购买下午的球票,其中20元和30元的球票最受欢迎。

  据东门的售票人员介绍,从9时到10时1个小时的时间里,丰体中心的东门售票点就卖出了400多张球票,而真正的销售高潮一般在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才会到来。

  大约在10时,早市逐渐散去之后,安保工作人员开始清场,安装安检设备和帐篷,为下午的中超联赛作准备。

  贴心提示

  看完球赛退场多种路线选择

  本报讯(记者白冰通讯员王云林杨国平)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保障

交通安全与畅通,比赛期间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场周边道路加派人员,加大疏导力度。在退场时,球迷可以选择以下线路。

  北门线路:从北门退场的球迷驾车不可向东行驶,应避开从丰体中心东门退场的观众先向西行驶,这里有交通警察控制疏导,避免发生拥堵。北门退场也可向北,在派出所路口右转向东上四环辅路,此路口较小、路面窄,注意小心驾驶。

  南门线路:南门出来的球迷右转向西,到丰体西桥调头。欲走四环的车辆可以直接进入主路,到丰北桥直接盘桥去往西四环南北方向。欲走三环的车辆不要进入主路,过丰北桥走丽泽路到丽泽桥上三环去往西三环南北方向。

  东门线路:东门出来的车辆走四环辅路,到丰北桥下盘桥可以选择四环的南北方向或选择丰北路去往西三环南北方向,也可以选择丽泽路去往二环路南北方向。

  中超焦点

  对阵

申花耶利奇梅开二度

  两场比赛已进3球 国安诸将不愿评价

  在昨天厦门队与申花队的比赛中,前国安外援耶利奇又进球了。他梅开二度,在虹口让吴金贵的3分梦想破灭。其中第83分钟的30米外任意球直接挂角更是技惊四座。

  “两场比赛进了3个球,估计您给耶利奇定的指标很容易完成,这下厦门队给耶利奇的进球奖估计要冒了。”赛后,当记者连线到厦门俱乐部的总经理卢光瑞时,他的笑通过电话线传到了北京,“钱,俱乐部早就准备得鼓鼓的,我就怕发不出去呢……说实话,他一直在练任意球,但是真能在那个节骨眼儿上进还真没想到……”

  谈到耶利奇,厦门队主教练高洪波说:“他来了之后我就一直让他练任意球,作为射手,射门的感觉肯定是没错的,他今天的表现也证实了我的想法。”

  北京国安队的球员们在下午训练结束返回京丰宾馆后正好从电视上看到了耶利奇进球的那一幕。

  接到记者的电话,一员老将对记者说:“这小子确实挺神的,话说回来,他要是没水平上赛季怎么能进那么多球呢,俱乐部最后没跟他谈成合同,我们队员实在是没啥可说的。” 文/本报记者周超

  昨日比分

  大连2-0辽宁申花2-2厦门

  今日预告15:00天津VS武汉15:00国际VS深圳15:00重庆VS长春19:35山东VS青岛

  国安·训练

  沈祥福要全力争胜

  昨天下午,在丰体中心的训练中,传中射门以及后插上远射成为了训练的重点,目的就是为了轰破联城队的城池。在射门训练中,队员们的表现较为轻松,几名替补球员甚至使用了较为复杂的捅射动作,显示了整个球队的良好状态。

  从青岛队身上得到1分返回北京后,国安队的主教练沈祥福就在改变着自己的阵容。毕竟回到了主场,再用稳健的打法守平1分的话,球迷显然是不会买账的。

  因此,在本周的训练课中,国安队又恢复了上赛季被频繁使用的3-4-3阵容,徐云龙被加强到了前锋线上,强攻成为了本周训练的代名词。

  在训练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作为本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国安·伤兵

  杨璞受伤无法上场

  杨璞在昨天的训练中受了伤,他是在禁区角上进行3抢6的对抗时老伤复发。经过检查,队医认为他的伤最好养一下,不要强撑着参加比赛。

  因此,在今天的赛事里,周挺将出任中路后腰,而高大卫则很有可能接替左边路的陶伟获得首发。

  国安·变化

  国安改住京丰宾馆

  昨天下午,工体的施工正式开始,国安俱乐部租用的小白楼被断水断电,因此球队在训练结束后没返回工体,而是转了一个弯住到了和丰台体育中心一条马路之隔的京丰宾馆。打主场比赛前也住宾馆这还是第一次,但愿这个第一次能为国安队带来好运气。文/记者周超

  今日15:30BTV-6现场直播北京国安VS上海联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