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谦虚中暗藏杀机 双吉组合不容泰达队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武汉队昨天下午3点半到民园踩场,主教练裴恩才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态度谨慎谦虚,但也暗藏杀机。

  武汉队状态不错,射门很有准星。为这场比赛,他们打足协杯保存了大部分主力,这场比赛只是主力门将停赛不能登场,是个薄弱环节。但由外援吉奥森同吉奥克斯组成的“双吉”组合不容泰达队小视,泰达后卫将再次接受考验。

  裴恩才接受采访时很谦虚:“泰达队目前状态好,强于我们。我们的困难大,门将停赛,人员也有流失,去年曾取得七连胜,今年不敢妄想。”裴恩才话锋一转:“我们会立足于拼,这场比赛胜、平、负都属于正常,我们会力争胜利。”

  作为天津老乡的裴恩才,最后不免道出了天津情结:“我这次回来,54中的老师来看我,天津球迷关注我、关心我,我十分感动并表示感谢。我在

中国女足没干好,不见得在男足干不好。我对
武汉队
熟悉,成绩、业绩自有公论。现在不管是战任何队,包括打家乡天津队,我都会尽全力取胜,献上一场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