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队前锋渴望进球 获胜奖励100万元纯粹造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今天下午,天津泰达足球队将在民园体育场迎战劲敌武汉队,要在主场全取3分的泰达将这场比赛视为一场遭遇战,特别是前锋渴望进球“开和”。

  昨天下午赛前训练,泰达队前锋奥里欧、张烁、毛彪在射门和中路包抄抢点中表现抢眼,头顶、脚踢均有进球,得到看台球迷一阵喝彩。中超首轮和足协杯首战3名前锋颗粒无收,经过调整,3人的状态逐渐恢复,特别是张烁遇到武汉队就来劲,上赛季打武汉就有进
球入账。训练后张烁表示:“武汉队是一支强队,成绩不错。去年我的进球有运气成分,现在我要从头开始,这场比赛努力争取进球。”

  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虽然泰达与武汉两家俱乐部关系很好,两位主帅又是老同学,但这场比赛是一场遭遇战,胜负五五开。”同时澄清了外地媒体关于泰达获胜奖励100万元的传言:“这纯粹是造谣。”

  泰达俱乐部和天津球迷十分看重首个主场,昨天上午10点,“泰达永远拼第一”壮行会在民园门前举行,场面火爆。球迷和泰达队员、俱乐部官员齐聚一堂,共同希望泰达队主场有一个良好开端,新赛季再创辉煌。

  上图:

武汉队踩场训练本报记者孙震摄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