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城宣布已引进谭望嵩 泰达表示实德无权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59 天津日报

  谭望嵩仍随泰达训练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讯(记者张明王纪强)昨天,谭望嵩转会事件再起波澜,有媒体报道,上海联城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已经签约引进了谭望嵩。记者昨天上午对泰达足球俱乐部采访时了解到,泰达态度明朗,认为实德与冠城存在关联关系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本身就应当受到中国足协的惩罚,实德无权与联城签约,泰达仍在耐心等待中国足协仲裁。

  《东方日报》报道“谭望嵩争夺事件终有结果,联城正式引进国青小将”,“联城方面表示,我们已经和大连方面签订了协议,谭望嵩将确定加盟我们联城。并透露,谭望嵩将于近段时间赶往上海到球队训练。”

  针对此消息,泰达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昨天表态:“泰达俱乐部没听说此事,也没有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谭望嵩的去向定夺权应归中国足协,实德俱乐部无权擅自与联城签约;既然足协已经表示3月份之内给出仲裁结果,泰达只有耐心等待;谭望嵩加盟泰达的决心依然坚定,现在一直在随泰达队训练,这本身已说明很多问题。”

  泰达俱乐部另一位负责人也表示,如果中国足协真的将谭望嵩判给上海联城俱乐部的话,泰达俱乐部将会采取行动,以维护自己的权益。

  这位负责人首先向记者证实,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已多次同他就谭望嵩的归属问题进行了沟通,但由于大连实德方面提出的要求太苛刻,并没有答应足协的调解。虽然泰达没有接受足协的调解,但不存在与南勇在电话吵起来的问题,而且足协也没有表示不再进行调解、准备将谭望嵩判给上海联城。

  这位官员说,有关大连实德与上海联城签约的事,他还不清楚,即使他们两方真的签约了,泰达俱乐部也不会承认这份合约,将把这场纠纷官司打到底。而如果中国足协真的同意了他们的转会,泰达俱乐部将会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内重要的媒体,揭露事情的真相。

  这位官员重申,四川

冠城队宣布解散后,泰达俱乐部是第一个提出要引进谭望嵩的。而且泰达俱乐部没有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商谈引进谭望嵩的道理,如果因四川冠城队解散,解决了关联关系的问题,中国足协欠实德的情,那也是足协的事,而不能强加给其他俱乐部。泰达俱乐部不会在谭望嵩的问题上放弃原则,将会为维护自己的权益,不惜抗争到底。

  责任编辑:闫新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