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迎战蓝狮出现两张半红牌 外籍裁判出手不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2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中超次轮,申花迎战蓝狮出现“两张半”红牌。韩国籍主裁判李基永出手不凡,也让人们看到了外籍裁判的威力。

  申花应该有些郁闷的,因为孙吉上半场表现相当出色,他的突破让蓝狮队相当头疼。其实孟尧推搡的动作并非很大,但是孙吉顺势倒地后作出痛苦状让事件“升级”。双方队员纷纷奔向出事地点,并且有身体上的接触。李基永果断出示两张红牌,很好地制止了事情
进一步扩大化,应该说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做法。下半场,厦门蓝狮28号白磊背后抢球犯规,李基永出示黄牌后再度掏出红牌,不过这次是他记错了,因为之前是马荃背负了一张黄牌,白磊险些被错误罚下。

  其实比赛的激烈程度通过裁判出牌可见一斑。

申花一战两张红牌之余还有6张黄牌,蓝狮队王博、马荃、白磊、党云飞中彩;申花队杜威、尤万诺维奇染黄。不过尤万的黄牌是自己申请的,帮助申花打入联赛首粒进球后,他跳上广告牌庆祝结果遭遇处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