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挂念全北现代 确定胜局后福拉多保留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2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在迎战辽宁队的同时,实德还要考虑四天后在亚冠赛场上与全北现代队的交锋。这也使得福拉多在球队2:0领先的情况下,陆续换下了锋线的三叉戟。赛后福拉多也承认,他必须要为下一场亚冠的比赛而做一定的准备。

  福拉多保留实力的想法在扬戈维奇被雷比恶意侵犯后得到了体现。经过简单的治疗之后,扬戈认为自己仍然能够继续比赛,并走到场边等待入场,但福拉多却考虑在已经两球
领先的情况下,应该适当的保存些实力以迎战四天后的全北现代。因此,福拉多示意将扬戈就此换下。不过,已经打进一球并制造对手一张红牌的扬戈显然是“杀”得性起,仍连连向教练席摆手示意,希望继续上场比赛。最终被换下之后,甚至显得有点闷闷不乐,径直地走回了休息室。而随后,福拉多又陆续换下了邹捷和潘塔。

  赛后,福拉多也明确表示在扬戈表示能够继续比赛的情况下仍坚持将其换下,就是基于对阵全北现代队的考虑。而总经理林乐丰也表示扬戈的伤势无碍,换下他就是要更好的迎战全北现代。“为了保护这种球员,我们在准备作战时做出人员调整,让扬戈离开球场。现在情况来看在近两天再进行一些物理治疗,我相信在三天后的比赛中他还能够出现在球场上。”林乐丰说道。

  不过,“挂念”全北现代并不意味着实德队在与辽宁队的赛前就有所分心。“上半场打得相对不够好绝对不是因为想保留实力,教练也告诉我们比赛中什么都不要多想,就想着如何拿下辽宁队。而只有在确定胜局的情况下,教练也才会考虑保留实力的问题。”一位主力球员说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