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反戈一击 坦言赢球是找回尊严的最好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4: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卡洛斯说,在中国,他最喜欢的城市有三个:西安、北京和上海,而这刚好是他曾经工作过的三个地方。

  在西安,卡洛斯曾经创造过辉煌;在上海,他正带领着联城队,试图重新创造辉煌
。唯一例外的是北京,在那里,他遭遇了在中国执教历程中的唯一一次下课,而且是在联赛仅仅打了六轮之后,便被俱乐部以“成绩不及格”为由开掉的。

  所以在昨天下午适应完场地之后,卡洛斯对采访他的北京记者说,他很喜欢这座城市,但是他会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赢球,因为这是他找回在这里失去的尊严的最好办法。

  对于现在的这支北京现代队,卡洛斯并不陌生。“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球员的个人能力很强,整体打法也很成熟,但这并不表示他们已经无懈可击,我已经找到了一些对付北京现代队的方法。我对这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

  昨天下午,当联城队员走进丰台体育中心的时候,北京现代队已经结束了自己的训练,并且队中的绝大多数球员已经坐回到了大巴上面,这也使得卡洛斯没能跟他曾经的弟子们见上一面。“我知道他们非常渴望赢下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同样是赢球,所以一切只能等到明天比赛结束后再见分晓了。”时间过了三年,场地也从曾经熟悉的工体变成了丰台体育中心,但是老卡那颗曾经受伤指望着快意复仇的心却没有变:“当初他们(北京国安)认为我不适合这支球队,但是那一年,球队获得了

足协杯赛的冠军。”事实上,一直到今天,卡洛斯仍然对自己在北京的那次遭遇耿耿于怀。

  更让卡洛斯心里有底的,还是联城队中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虽然李钢因为受罚停赛,但是刘宏涛以及祁宏和姜坤都可以打这个位置,再加上表现愈发成熟稳定的门将王大雷,卡洛斯对这场属于他的“荣誉之战”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我们会打得比在西安更精彩,结果当然也更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