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戈维奇痛谴对手黑脚 脚伤无大碍笑迎全北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伤提前下场的扬戈维奇并没有在休息室休息,而是又站在金州体育场的通道口,继续关注比赛。

  谈起受伤,扬戈维奇很气愤的说:“辽宁队的2号下脚有点黑,亏得我反应快,要不然我的脚就给废了。今天金州的场地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全队发挥的不错,大家求胜的欲望比较强烈。也许有人说我们的运气好,但是我认为我们今天的表现要比辽宁队好。”

  目前扬戈维奇的脚伤已无大碍,不影响他参加3月22日主场对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比赛,扬戈维奇含笑说:“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好像每年都和日本韩国比赛,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刘仁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