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沪双雄激活中超激情秀 火爆场面辉映进球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个点球、3张红牌、6个进球,中超第二轮的第一比赛日在连沪双雄的联手出演下打出了激情,在连沪争霸的主线下,中外射手交相辉映、保级战更是从开始就直接就进入到高潮。

  中超首轮7场比赛共打进16球,平均每场进球2.29个;本轮两场战罢已经打进6球,平均每场进球已达3个。比起这6个进球,红黄牌满天飞的火爆场面更令观者心惊,两场比赛
2个点球、3张红牌,比起首轮7场比赛19张黄牌的“平淡”表现更显“红火”。

  申厦之战

申花两新援表现不俗,新“尤物”尤万诺维奇再显核心本色,新“洪帮”拉姆雷斯一传一射也十分上镜,不过在中超第一射手耶利奇的强势表现面前,他们都失色了。离开国安的耶利奇失去了中场对他的强大支持,甚至在一场比赛中射门的次数都十分有限,不过作为上赛季的双金奖得主他一样可以利用两个定位球的机会梅开二度,并以两场3球的成绩领跑射手榜。

  连辽之争中,丧失了生存土壤的辽宁队没能重演“辽克连”的一幕,扬科维奇的个人表现决定了比赛的结果,而2-0的比分让实德对辽宁保持了4连胜,并一举扭转了连辽之间的交锋劣势。本场比赛之前,连辽之间的总成绩是18次交锋各胜7场、打平4次,而在取得了第4场连胜后实德终于将总比分反超。

  对于个体而言,连沪两个战场上是耶利奇、扬科维奇、邹捷三大老牌射手和尤万诺维奇、拉姆雷斯两个新强援的强势对话,对于整体而言,在这两个战场上保级之战已经率先进入高潮。面对劲旅申花,升班马厦门蓝狮队在肉博战中强取1分,而新赛季开局后的“三连败”让辽宁队跌入危险的保级战中。在火爆场面的背后,同样吃到一张红牌的厦辽两军却心情迥异,厦门的内援孟尧与对方攻击火力最猛的孙吉同归于尽,而辽宁队的粗人雷比吃到红牌后还要面临足协的追加处罚,前两轮就因为郭辉、丁捷受处罚而人员不整的

辽足又将陷入新一轮的人员危机。

  射手走红、场面火爆、保级战惨烈,中超联赛刚刚开始就提前进入高潮。不过,在连沪之间依然是耐心的较量,本轮才第一次亮相的实德又一次以他们稳定表现拿到了3分,用一场比赛就将两连平的申花甩到身后。争夺冠军的长跑已经开始,实德仍然一如既往的稳定,申花则再一次暴露了他们“争勇斗狠”时软弱的一面,不过这仅仅是开始,实德面对的不仅仅是申花,他身后是野心勃勃的追兵

鲁能,身前是68天20场的残酷赛程,本轮他们只是有惊无险的拿到了应得的3分。

  (西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