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解释阎嵩缘何未首发 解读实德06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2006中超联赛第二轮战火就将燃起,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同省兄弟辽宁队,这也是大连实德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最终实德2-0完胜对手。赛后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队长季铭义做客新浪体育和大连实德官网,就实德本赛季的中超、亚冠目标战略等回答网友的提问。

  网友:请问林总,权磊为什么没有上场?他是我最喜欢的球星之一?为什么阎嵩总
是在垃圾时间才出场,他的边路进攻是很强的。

  林乐丰:关于这两个球员我心里非常高兴,因为这两个球员为前几年和去年取得的冠军作出了巨大的。但是今年的比赛为什么阎松会不上场?阎嵩也是在后期上。一个方面取决于教练员比赛的主导思想和战术。今天这场比赛大家看到中场主力球员是胡兆军,赵旭日和翟彦鹏,我认为教练员今天的中场比赛是不错的。

  网友:刚才提到阎嵩,据我们所知道阎嵩已经两次转会没有成功,请问为什么?对于阎嵩您是要用还是留?

  林乐丰:阎嵩这个球员为大连实德拿了四次联赛冠军,两次

足协杯冠军,作出很多的冠军。对于他的转会,根据对方俱乐部的要求在5月份要去履行他这种没有做完的事情,去国外俱乐部表现实践一下,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也可以到国外去锻炼学习的机会。

  网友:能不能请林总介绍一下扬戈维奇的伤势情况?

  林乐丰:为了保护这种球员,我们在准备作战时做出人员调整,让他离开球场。现在情况来看在近两天在进行一些物理治疗,我相信在三天后的比赛中他还能够出现在球场上。

  网友:在迟尚斌大连实德是442,福拉多采用阵式是433,是不是433意味着福拉多时代开始?

  林乐丰:关于比赛阵型的安排,每个教练有每个教练的思路。但是作为大连足球的发展,过去有一个比较完整的这么一个阵容体系,不管是迟尚斌还是别人,这个阵型都是固定的。现在大家看到福拉多偏向433,但是临场表现也是422,根据场上变化和对手情况,临时掌握的一个过程。

  主持人:刚才林总谈到三天之后,亚冠这样的比赛,也就是说主场第一场比赛将在金州比赛场打场。

  林乐丰:亚冠是比较关注的赛事,我可以说表现会很好。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