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迪空缺无碍实德强阵 严罚违纪要重塑中国足球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2006中超联赛第二轮战火就将燃起,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同省兄弟辽宁队,这也是大连实德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最终实德2-0完胜对手。赛后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队长季铭义做客新浪体育和大连实德官网,就实德本赛季的中超、亚冠目标战略等回答网友的提问。

  网友:请问林总,目前大连实德教练组只剩下主教练福拉多了,能不能请林总介绍
一下中方教练组的新成员?

  林乐丰:今年简练组变化是有的,去年我们有三名外教,今年只剩下福拉多,原来守门员教练我们进行了一些调整,是因为体能教练家里有事,妻子病重。我们现在又补充了中方两名教练员,一名是守门员教练员王军,他是上个赛季大连长波的教练,而且这次作为大连实德俱乐部,应该说是具有一定水平的守门员教练。另外一个教练,去年在四川冠杰俱乐部的柳忠长,他带过不同级别的球队,在中常赛当中也取得很优异的成绩,所以实德的教练组来,对球队下一步训练工作是有帮助的。

  网友:请问林总,目前大连实德人员方面发生了一些变化,请问刘宇是否能够弥补阿迪留下的空档?

  林乐丰:大家也看到安迪尔森离去后,我们还有扬戈维奇和潘塔等外援,实德俱乐队在今年年初已经做好了各方面的应对准备。除了我们现有的人员,打这个位置都没问题,而且今年我们又从四川

冠城引进了刘宇和刘成两位人员,有这么多的人为这个位置进行一些较量也好,竞争也好,所以说我们不担心在这个位置上会有什么麻烦。

  网友:刚才林总说在五月份之前,实德队每周都是一周双赛,应该说在68天内大连实德将有21场比赛要打,请问林总您准备好了吗?

  林乐丰:这是一件非常令俱乐部头疼和压力巨大的赛程安排,作为实德俱乐部近几年来这种赛程也曾经遇到过,从来没有像今年这么稠密。所以说在五月份之前不能够有一周的时间给我们球员休息,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平均三天一场比赛,我到实德俱乐部将近六年来从来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在这个情况下我们不但要做好人员的准备,更重要的是要求我们的球员从思想上,心理上做好应该应对困难的准备,这种准备我相信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都会不慌不乱。

  网友:林总,大连实德是中国的老牌劲旅,我们这几天从新闻媒体看到在整个联赛之前林总给球员开了一个会,说球员在比赛场上有作风问题,请问有这回事吗?能否请林总解释一下?

  林乐丰:对我们球员在比赛场上的作风问题,作为俱乐部历年来一直作为重要的事情来抓,尽管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错误,到我们球员在场上的应对突发事件的时候怎么处理,我们经常教育球员职业道德是非常重要的,怎么面对对手的侵犯也是非常重要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对比赛当中这样和那样都提出了不同的要求,甚至对严重违纪,严重违背职业道德的技术动作或者其他一些言语,俱乐部都会作出严厉处罚。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也希望球员上表现树立

中国足球的良好形象。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