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满意实德开门红 称24人皆主力保四线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2006中超联赛第二轮战火就将燃起,大连实德坐镇主场迎战同省兄弟辽宁队,这也是大连实德本赛季的首次亮相,最终实德2-0完胜对手。赛后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和队长季铭义做客新浪体育和大连实德官网,就实德本赛季的中超、亚冠目标战略等回答网友的提问。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这里是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和新浪体育联合直
播的赛后聊天,今天我们请到的第一位嘉宾就是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兼领队林乐丰先生,林总您好。

  林乐丰:你好。

  主持人:能不能请林总点评一下这场比赛?

  林乐丰:这场比赛球迷朋友通过电视转播已经看到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可能是评价不一样的。我在路上听到广播有的球迷对这场球的评价有自己的看法,但是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球员表现出的斗志和状态,包括技术状态,还是令我们满意的。首先他赢球了,我还有什么不可满意的呢?

  网友:林总,大连现在面临四线作战,实德如何面对这种情况?作为实德俱乐部将以哪个赛事为主,哪个球队有没有下达什么目标?

  林乐丰:今年实德面对的任务确实比较繁重,四线作战也是大家都了解到的事情,在五月份之前可以说都是一周双赛,这给球队带来了很大苦难,我们面对的赛程我们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首先从人员结构上应该说准备了多一点,现有的24名球员都具备一线作战的能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在四线作战方面我们做好了人员储备上的准备。但是这个四项赛事不能说我要侧重哪一项或者放弃哪一项,我们面对四项赛事的时候我们会调整好我们的状态,根据我们的球员结构进行调整,以做到合理的使用人员,在这四项比赛当中都能够有一个比较稳定的表现。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