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满意取得开门红 季铭义否认为打亚冠而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下午,大连实德在今年中超首场比赛中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辽宁队,结果凭借扬科维奇和邹捷下半场的进球轻松获胜。赛后主教练福拉多和队长季铭义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记者:实德今年联赛第一场获得了胜利,您对比赛有何评价。

  福拉多:很感谢队员们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今天准备得比较充分,在上半场没有进球的情况下,下半场重新做了一些部署,能打进两个球我很高兴。当然,对手辽宁队也很顽强。

  记者:今天实德的几个年轻队员,比如20号刘宇,都发挥得不错,您对他们的表现满意吗?

  福拉多:我不愿意对单个队员的表现做出评价,既然他们来到实德队,就要发挥自己的作用。

  记者:今天虽然2比0获胜,但是打得并不轻松,你认为整个球队的表现怎么样?

  季铭义:球队的表现还算比较正常吧。我们实力比对手强一些,虽然上半场发挥得一般,但是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相信自己能进球,最终打进两球也是意料之中。

  记者:下半场一开场我们一度很被动,是什么原因。

  季铭义:可能中场休息出来还有些没进入状态吧,比赛开始的15分钟和结束前的15分钟往往容易松懈,这一点我们以后需要改善一下。

  记者:今天感觉辽宁队拼得比我们凶,是不是因为4天后有亚冠对全北现代的关键比赛,所以有所保留?

  季铭义:没有,对于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很重视和投入。

  (于静发自大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