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被迫祭出远射杀手锏 辽足左路突破有声有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中超第二轮率先打响两场重头戏,大连实德主场迎战辽宁队,这也是卫冕冠军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的首次亮相,而首战失利的辽宁队本场比赛也是排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出战,肇俊哲、徐亮、王新欣、张永海等名将悉数出场。

  比赛开始后,大连队凭借实力上的优势,基本控制了比赛节奏,两个边路的突破非常坚决,而辽宁队则是囤积重兵在后场防守,小将戴琳全场形影不离的盯防扬戈维奇,从比
赛前30分钟的表现来看,大连队进攻的手段并不很丰富。

  第22分钟,胡兆军禁区右侧25米处直接起右脚劲射球门左下角,辽宁队年轻门将张鹭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25分钟,扬戈维奇禁区中路拿球,稍作调整后突然拔脚怒射,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张鹭稳稳扑在身下。

  而辽宁队在顶住大连队的凶猛进攻之后,开始逐渐反击,尤其徐亮与王新欣在前场左路多次打出精妙配合,并且形成传中和突破,如果不是大连队中卫季铭义和张耀坤的稳健发挥,辽宁队很有可能率先敲开大连队的城门。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