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德比战前迎来利好消息 雷锋做好事自愿当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6:57 辽沈晚报

  本报大连电 记者刘志向报道 昨天,辽足俱乐部不得不启动紧急预案,将中超联赛主场安置在抚顺。而此时距离3月29日辽足第一个中超主场比赛,仅仅还有7个工作日。负责主场事宜的俱乐部官员高建立无奈地表示:“现在招商什么的已经根本顾不上了!”

  虽然经过辽宁省足协的紧急协调,鞍山方面答应在昨天给辽足明确的答复,但是直到晚6时,鞍山方面依然没有给辽足任何关于是否承办主场的信息。据记者了解,鞍山方面既
没有明确回绝辽足,也没有答应辽足,仅仅以有关部门还没有研究作为理由。但是时间不等人,如果辽足不能在18日之前确定主场,那么将打乱中国足协整个中超联赛的部署。俱乐部再次向辽宁省足协求救,省足协认为,时间紧迫,容不得任何拖延了,必须尽快确定主场。虽然除了鞍山之外还有锦州和抚顺两个主场可以选择,但是在辽足上报给中国足协的备用主场当中并没有锦州。而且省足协提出,如果上报锦州作为主场,还必须经过中国足协的审核等一系列工作之后才能确定。辽足面对的现实就是,只能将主场锁定在抚顺。

  

辽足于是迅速与抚顺方面取得联系。抚顺方面在关键时刻仗义援手,爽快地答应了承办辽足主场。雷锋体育场以及抚顺市体育局都表示将全力支持辽足。

  主场确定了,但辽足的招商工作已经没有时间运作了,高建立对记者说:“现在只能全力以赴地准备第一个主场工作了,招商的问题根本没法顾及,先让球队在3月29日打上比赛吧。”告别鞍山,辽足之后的主场是否都将安排在抚顺呢,高建立也没有说死:“现在还不好说,以后也许有调整,但近期是绝对不可能的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