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正式宣布引进谭望嵩 国青小将上海滩再度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2:4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尽管在联赛和杯赛上取得了一平一胜的不错成绩,但联城俱乐部似乎对此并不满足,还在继续招兵买马充实球队实力。昨天,联城最终敲定了渴望已久的国青小将谭望嵩和外援雷纳托。在迎战北京队之前,敲定两员猛将,尤其是雷纳托将代表球队上场,这无疑将极大鼓舞联城队的士气。

  “我们已经和大连方面签订了协议,谭望嵩将确定加盟我们联城。”昨天下午,联城俱乐部副总刘骏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有点激动,“不容易,当初天津追得这么紧,也让谭望嵩承受到了很大的压力。不管怎么说,谭望嵩和我们都可以松一口气了。其实,谭望嵩的实力,我们在去年的世青赛上就见识过了,是一名很好的队员。”联城方面表示,引进谭望嵩并非一时冲动所致。

  不过,对于引进谭望嵩的转会费是多少,联城高层表示:“这个属于商业秘密,不太方便对外透露。不过,价钱肯定不低,毕竟我们很看好谭望嵩的前途。”与此同时,联城方面也透露,谭望嵩将于近段时间赶往上海到球队训练。

  联城队是昨晚赶赴北京的,而俱乐部副总刘骏于昨天一早就抵达北京,其先行目的主要就是到足协为新外援雷纳托办理注册手续。“都已经办妥了,从现在开始,雷纳托已经是我们联城队的一员了。”

  据悉,由于此前在

陕西国力队时,雷纳托和卡洛斯就合作过两年,彼此之间非常熟悉,因此此次雷纳托再投老卡麾下,很快就融入到了球队之中。正因为此,此次客战北京,卡洛斯也把雷纳托放了18人名单之内。“目前,我们只能说,雷纳托肯定会随队去北京,至于是打还是不打,打又是替补还是首发上场,这都要看老卡的技战术安排了。”刘骏解释道,从前几天的训练来看,老卡很有可能把雷纳托当作秘密武器来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