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晖受伤强援有望亮相 获首胜吴金贵仰仗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申花将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本赛季的第二个联赛对手??厦门蓝狮。和首轮比赛多少有些相似的是蓝狮也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而这场比赛对于申花和蓝狮来说,也还是一场遭遇战。

  首轮联赛结束之后,申花和蓝狮两队都获得了一周的调整时间。由于中国足协对延边的一纸处罚,让申花不战而胜,看上去少了练 兵机会的申花,似乎是以逸待劳,但是由于
上赛季蓝狮足协杯杀进4甲,因此,蓝狮足协杯首轮轮空。这样一来两队在这场比赛之前的练兵准备似乎也打了平手。

  伤病可能迫使

申花锋线有变

  昨天晚上就到达上海的厦门蓝狮,今天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与此同时,申花则是在康桥训练基地完成了赛前 的训练。从赛前的训练来看,申花在明天的比赛中有可能对阵形稍做调整。锋线上由于谢晖近日患感冒,很有可能由新外援拉米雷斯取代他首发。

  主帅吴金贵在谈到拉米雷斯的时候表示:“他是个很不错的球员,脾气也很好,第一场比赛你们觉得他没有什么很突出的比赛,但是你们不知道他来上海之前两天,刚刚打完一场他原来球队的比赛,然后就赶到美国拿了签证,就立即飞到中国。来了这边之后,和球队也只合练了2次,所以,经过这周的调整,以及和球队的磨合,明天的比赛,他应该会有更好的表现。”

  另外一个伤员张玉宁,最近一直在队友打分组对抗的时候,独自跑圈。虽然,背伤恢复的不错,张玉宁也在每天训练结束之后,穿上足球鞋练练射门,“不是都说快乐足球吗,我也想和他们一起在场上,享受足球的快乐,哪怕娱乐娱乐都好。”虽然,张玉宁本

  人和主帅吴金贵一样,都希望他的伤势和状态都尽快好起来,但目前张玉宁还需要一段恢复时间,才有可能出现在赛场上。 定位球:申花今日制胜法宝

  今天训练结束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谈到:“联赛中,很多球队来到上海,实际上目的就是为了在客场拿到一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战术会做一定的调整,当然我们也要加强自己的信心,争取在主场拿下三分。”

  由于厦门蓝狮首场在主场输给了山东

鲁能,因此,今天比赛蓝狮子绝对不想迎来两连败。客场拿保平争胜,将是他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因此,申花方面已经料想到对手有可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摆出铁桶阵。而从申花今天的训练来看,吴指导提到的适当调整战术,有可能指的就是利用定位球,敲开对方的大门。

  申花在2006赛季的中超联赛以首场平球开始之后,有人立即翻查历史资料并称:“申花03赛季就是以首场平球开始联赛征程的,结果03赛季申花最终夺冠。”这样的说法,似乎是在暗示:“这个赛季以平球开始征程的申花,依旧有望夺冠。”不管申花本赛季结束时是不是冠军,对于现在被看成夺冠热门的申花,明天下午,急需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的王者风范,来点燃虹口球迷的激情。(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