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关注辽连之战 辽足启动备选方案主场暂定抚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队就是这样一波三折,刚刚有了假球传闻,而主场又出了问题。在鞍山方面始终没有给辽足答复的情况下,俱乐部迫不得已启动了备选方案,主场安排在了抚顺。球队在金州的备战虽然并没有受到此影响,但球队面对的强大对手依然令人畏惧。也许是因为两队都有众多的国脚和边缘国脚,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到金州观战。

  在足协杯比赛失利之后,辽足方面总结了两个失球的主要原因,准备对阵容进行调
整。在昨天的训练当中,后卫张永海被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上,年轻的杨善平顶替张永海担任中卫。而徐亮的位置似乎更加飘忽了,从托后中卫到前腰,唐尧东作了大胆的尝试。既然要应对实德这样攻击力强大的队伍,辽足的防守首先是第一位的,而且必须是全方位的防守。而在足协杯赛当中和第一场联赛当中,辽足的失球都是从自己的左路开始,中场的防守似乎更为重要。教练组认为,球队的防守是整体的防守,不能单单依靠后卫来完成,也不能把失球的责任都推卸给后卫线。对于这样一场比赛,教练组无法向队伍提出什么作战指标,主教练唐尧东仅仅是要求球员们尽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投入比赛。而最近有挂辽足的多种假球传闻令球员们非常气愤,一位球员对记者说:“我们现在需要的理解和支持,谁能体会到我们的压力有多大啊?”对于与实德队的比赛,对扎那稿肇俊哲也认为只要尽力了也就无话可说,“谁也不会小瞧辽宁队。尽管实德队很强大,但是我们也不会在赛场上扮演懦夫。这几场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球队的状况正在转好,而且球员们并没有因为俱乐部的问题而自暴自弃,大家都知道打好比赛意味着什么。”

  

辽足的主场问题还是遇到了麻烦。虽然经过辽宁省足协的紧急协调,但是直到晚上6时,鞍山方面依然没有给辽足任何关于是否承办主场的信息。据记者了解,鞍山方面既没有明确回绝辽足,也没有答应辽足,仅仅以有关部门还没有研究作为理由。时间不等人,如果辽足不能在18日之前确定主场,那么将打乱中国足协整个中超联赛的部署,各个方面都非常被动。俱乐部方面再次向辽宁省足协求救,省足协认为,时间紧迫,容不得任何拖延了,必须尽快确定主场。虽然除了鞍山之外还有锦州和抚顺两个主场可以选择,但是在辽足上报给中国足协的备用主场当中并没有锦州。而且足协方面提出,如果上报锦州作为主场,还必须经过中国足协的审核等一系列工作之后才能确定,现在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这些工作。辽足面对的现实就是,只能将主场锁定在抚顺。(张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