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季铭义:对中超首战信心十足 全力争取06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明天的中超联赛已是次轮比赛,但是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却是2006年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面对辽宁队的比赛,大连实德队充满信心,但同时,实德的将士们也强调不能对比赛掉以轻心。

  队长季铭义说认为无论是哪一年的中超联赛,第一场比赛都是比较难打的,尤其是在北方更是如此,因为北方还有一个天气因素的原因,再加上联赛间歇期没有比赛打,可能
球队会在默契方面会欠缺一些。但是这些都不是重要的,“因为我们已经为联赛做好了准备。”

  季铭义说,不管明天的对手是强是弱,他们都会认真的对待比赛,争取取得胜利。“尽管现在的辽宁队有一些事情发生,但我想,越是在这样的时候,球队越不想输球,越是要拧成一股绳,而这样的心气,就是团结的力量。而且联赛还有

足协杯的比赛辽宁队的表现还是不错,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罢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季铭义表示,明天的比赛他们会争取三分、争取胜利。

  “开门红?当然更好了,明天比赛如果我们取胜了,当然就是我们联赛的开门红了,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很重要,因为这场胜利为我们球队奠定了一个好的基础,但也不是说一场比赛的胜利就等于全部的胜利,联赛才刚刚开始,路还长着呢,需要我们去努力,因为接下来的挑战会更艰苦。”队长大季如是说。(于静发自金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