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焦点之战引来朱广沪目光 辽足两将有望入选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9:19 新浪体育

  大连和辽宁的比赛朱广沪明日观看连辽之战 考察国脚状态关注小肇自救一场辽宁德比竟然吸引来了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事实上这场实德与辽足之战也称得上是本轮中超联赛的焦点之战。

  除了这是上届卫冕冠军的首次亮相之外,更重要的就是在实德与辽足两队之中,有大量的国脚压阵,因此观看两队国脚状态,考察一些边缘人物也是朱广沪选择了本场比赛的
重要原因。最近一段时间,朱广沪又开始了国内各地的“飞行演出”,上一周在观看了两场联赛之后,随后朱广沪又来到北京与足协领导商量国家队下一步的备战工作。本周末,朱广沪继续与他的教练组们分头前往各个赛场来观看比赛。

  本来这场比赛是应该由国家队助理教练李树斌来观看,因为李树斌家在沈阳比较就近。但是朱广沪考虑到这是实德队球员首次在联赛中亮相,里面有季铭义、张耀坤、邹捷、赵旭日以及众多国奥适龄球员,加上实德队的对手辽宁队里面也有肇俊哲、张永海、臧海利三名国脚,这些国脚的状态都让这位国家队主教练十分关注,所以朱广沪才决定亲自来大连观战。

  除了这些现役国脚之外,朱广沪本场比赛也同时会考察几位边缘国脚的状态。在与

伊拉克的比赛中,国家队明显暴露出进攻能力不足的问题,而辽宁队的两位前国奥球员王新欣、徐亮则是朱广沪重点关注的对象。圈内有专业人士向朱广沪推荐了这两名
辽足
队员,值得一提的是,两名球员都是左脚将,而且又以进攻为主,考虑到国家队下两场与新加坡的比赛可能会加强进攻,所以如果两人在联赛中表现出不错的状态,都有可能被重新召回国家队。明天上午,朱广沪将从北京直接飞抵大连,然后前往金州体育场。

  在朱广沪的眼中,这场比赛更多意义还是两队的国脚表现。但是,由于这场比赛恰好也是辽宁队继续为自救而展开的殊死搏斗,这也多少让朱广沪为肇俊哲等辽宁队球员的精神而感动。据悉,朱广沪也对身边的朋友表示,辽宁队现在确实不容易,自己也希望辽宁队能够在困难中打好这场比赛。(于静发自金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