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最关心倒票问题 王国林称浐灞誓与黄牛斗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40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在本报举办的“浐灞队与华商报和球迷交流恳谈会”上,几位球迷代表都向浐灞俱乐部提出了令广大球迷所深恶痛绝的“黄牛党垄断球票”的问题。对此,浐灞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拍着胸脯保证:“浐灞俱乐部也誓与黄牛党斗争到底!”

  向球迷表示歉意

  在昨日的恳谈会上,黄牛党倒票的问题首先被球迷抛向了浐灞俱乐部,现场球迷纷纷反映在上周六中超揭幕战时,体育场东门外分布着很多“黄牛党”,他们手中拥有大量球票,而且票价已经比面值翻了一番,但广大球迷在近在咫尺的俱乐部指定售票点上却买不到票。对此,王国林代表俱乐部向广大球迷道歉:“我们欢迎球迷能进入球场为球队呐喊助威,比赛之前我们已经对陕西的火爆球市有了很好的估计,并做好了一切应对准备,但俱乐部却疏忽了对黄牛党的防范,造成了揭幕战时黄牛党的猖獗,这是我们工作没有做到位,我代表俱乐部向广大球迷表示歉意。”

  誓与“黄牛”斗到底

  “黄牛党对球市的危害性有目共睹,请球迷们放心,我们将严防黄牛党!”据王国林介绍,目前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打击黄牛党的具体措施,在今后浐灞队每个主场比赛时,俱乐部、西安市公安局以及现场的安保人员,将合力打击黄牛党的倒票行为。

  除了现场给予黄牛党狠狠打击之外,俱乐部也通过其他渠道控制团体球票的流向。以后负责代售球票的几家代理商将对出售的团体球票进行详细登记;而且俱乐部也会进一步加强对内部人员的管理,保证俱乐部票务工作的干净、透明。王国林胸有成竹地表示:“这种大规模的倒票行为将不会再次发生,这个周六、周日,大家就可以去省体周围看看我们是怎样打击黄牛党的。”本报记者 齐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