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赛前行为一反常态 到风景区散心替代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0: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何德刚大连报道 16日下午,辽足赶到金州,并立即开始训练;相反,实德队这一天下午的训练课却取消了,取而代之的“项目”是到风景区散心,福拉多的举动让在场记者都感到奇怪,为什么他一反常态?

  从越南回来后,实德队一直实行走训,并且是每天一练。按照计划,16日下午15时开始训练,并随之进入封闭状态。可是,当记者准时到达基地时,却只发现训练场上只有实
德俱乐部梯队总教练孙亮宗,守门员教练王军带着冯潇霆、孙寿博和于子千等人训练。看见记者,冯潇霆有点意外:“他们不训练了,一会要去童牛岭散步。我是因为有伤不参加明天的比赛才留在这里的。”这个时候,福拉多正与其他队员集中在基地三楼会议室里观看中超首轮辽宁队与力帆队的比赛录像。半个小时后,实德全体球员乘上那辆辽B99999奔驰大客车驶向大连开发区一个著名风景区童牛岭。

  福拉多本人有散步的习惯,现在这个习惯则更多地“强加”在队员身上。去年联赛期间,福拉多曾经两次带队去童牛岭散步,而11月20日在天津

足协杯决赛的当天上午,福拉多还带着全体队员在马路上散步。显然,在福拉多看来,赛前散步会给自己的球队带来好运。可是,赛前两天取消一堂训练课而改为散步,这在实德队里还是第一次。

  奔驰大客车经过一段盘山路后到达了童牛岭的山顶,福拉多第一个走下车。虽然草树未绿,但站在山顶上,市区里的高楼大厦以及山下的大海尽收眼底,这样的经历对于新成员刘成和刘宇来讲还是第一次。

  在散步过程中,福拉多心情相当不错,他与记者聊起了首轮中超印象。“我看了

申花
亚泰
两队的电视直播,去年中超亚军不能在主场拿下升班马这应该算是一个冷门了。但我觉得今年这样的冷门不会少的,我也看过其他比赛的录像,发现厦门、联城的实力都相当不错,因此联赛中我们会遇到更多的困难。”谈及为什么用散步取代训练,福拉多表示主要是适应新赛季的要求,“今年我们赛事密集,接下来的68天内,我们要打20场比赛,如果不能以轻松心态上阵,表现将受到严重影响,散步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以后这种方式也将继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