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战国安要痛解憋屈 朱骏再砸100万要换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4:13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关尹报道 上海联城最近的对手都跟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一轮他们的对手北京现代队,是主帅卡洛斯曾经的老东家。2002年底,卡洛斯被聘为国安的主教练,不过在2003年的联赛中,仅仅6轮过后他便下课。这段历史,也让卡洛斯在面对旧主时多了几分怨气。而联城老板朱骏又再次高调地喊出:目标就是拿下对手,大不了再扔个一百万!

  国内球迷认识卡洛斯还是从西安开始的,2000年这位巴西老头带领陕西国力成功冲
上甲A,随后的2001年和2002年,被冠以“弱旅”的国力队表现却出人意料,卡洛斯由此也赢得了更多的认可。2002年12月23日,当时的北京国安相中卡洛斯,聘请他担任下赛季的主教练。不过,在京城老卡却没能赢得和西安一样的赞誉。2003年的甲A联赛中,因为球队连续五轮不胜,卡洛斯被俱乐部提前解除了合同,成为当年甲A最快下课的主教练。

  鉴于这一段不光彩的往事,如今再度面对老东家,卡洛斯肯定憋了一口气。在中超首轮中,老卡重回他执教过的西安,成功逼平国际队,甚至差点让对手输球。随后去武汉征战

足协杯,又一球击败老冤家武汉,排出的却是跟前一场完全不一样的阵容。在周日与北京现代的比赛中,他又会安排一个什么样的阵型和战术?对此,卡洛斯表示:“我已经好好地研究过了现在北京队的比赛录像,找到了他们的弱点,不过现在还不方便说。这支球队尽管有变化,但我肯定还是很熟悉的,我会做出针对性的布置,争取拿下比赛。”

  面对又一次另类德比,联城高层也丝毫没有低调的意思。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就兴奋地表示:“我个人很喜欢这种有看点的比赛,多刺激啊。我们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让卡洛斯风光地杀回去,赢下对手!虽然他们的实力要比我们强一些,但如果不想赢球还踢什么比赛?”

  首轮联赛,朱骏提着100万元人民币赶去西安,不过平局让他带回了60万。刚刚结束的足协杯战胜武汉后,朱骏当晚拍出50万重奖球员,一场被视作“鸡肋”的比赛让他如此一掷千金。而这一次,与强队北京的碰撞他又会有何表示呢?“上次我就说了,带着100万去,提回60万实在麻烦。这一次嘛,我肯定也不会少的,大不了再拿出个100万。重要的是球队赢球,打得好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