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祭出双前锋进攻阵容 申花次轮不容再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4:10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周扬报道 中超联赛次轮明日开战,申花将在主场迎来厦门蓝狮。为取得联赛首胜,主教练吴金贵打算起用双前锋的进攻阵容。考虑到球队目前的状况,俱乐部准备先缓解队员的心理压力,电影和咖啡又成了申花队员的精神补充。

  申花首轮被亚泰逼平,俱乐部没有对球队进行太多的责怪。球队本准备将郁闷发泄在延边身上,无奈足协取消比赛,判申花3比0胜,这让许多队员的冲劲缩减了许多。开局不
利,俱乐部还身陷官司。提前支付100万美元,让申花在佩特官司上处于被动,这严重影响了整个队伍的状态。更让吴金贵困扰的是主力前锋谢晖患上感冒,这使申花的进攻能力又陷入不利。

  最近几天的训练,主教练吴金贵不断给球员做思想工作。昨天训练结束,吴金贵又带着队员前往上海影城,今天球队还将辟出“咖啡时间”。吴金贵希望队员不要想太多,对厦门的比赛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了。金贵满意首场比赛球员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他也希望球队能在明天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精神面貌,他也希望球队能在明天的比赛中保持这样的激情。“厦门从第一场来看偏于防守,因此比赛的最大问题还是在于进攻。”吴金贵打算在比赛中起用两名前锋,外援拉米雷斯和毛剑卿有望联袂出场,而谢晖可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厦足和

申花境况相同,首轮主场败给
鲁能
,主教练高洪波对于明日的比赛没有抱以太多奢望。昨晚抵达上海,高洪波此行只带了20名队员。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临行前给队员减压,要求队员不要老是考虑输赢,不重犯以前的错误就是进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