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第三外援锁定高中锋 西甲强人之路尚未堵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1:5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联赛已经开始,但国安队的第3名外援仍没有到位,虽然尼诺与另一名黑人中锋已经被国安俱乐部提及多日,但直到现在,依然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昨天,11人国际集团再次为国安俱乐部带来了几份外援资料。资料显示,这些外援的类型清一色都是高中锋。

  据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介绍,这些外援目前都效力于欧洲联赛,并且都具备
比较高的水平。而且,他们都是国安所急需的高大中锋。不过,这批外援资料的到来并不代表尼诺与那名效力于西班牙甲级球队的黑人中锋已经与国安无缘。“到底最终是谁加盟国安还没有确定,我们需要更多的选择空间。”国安副总武又文说。

  与此同时,国安技术顾问哈维尔也已经开始履行自己的职责。昨天下午,他在武又文的陪伴下来到香河训练基地观看了国安队的训练。在训练间歇以及结束后,他与主教练沈祥福进行了多次交流,并在语言交流的同时使用战术演示板进行了战术说明。据了解,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了解,哈维尔已经对国安队的队员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且能够叫出几个球员的名字。今天,哈维尔将继续到香河基地观看国安队训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