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主场获北京市大力支持 丰体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01: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通讯员王云林)国安与上海联城的中超次轮比赛本周日15点35分就要在丰体打响,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丰体相关道路将会实施交通管制。

  比赛前,丰体中心北路、丰体中心西路、丰体中心南路、丰体中心东路,除公共电汽车和持有比赛专用车证的机动车外,其他机动车辆绕行其他道路行驶。岳各庄桥东侧上桥口、岳各庄桥南侧出口处、丰体北路东口、丰北桥下西掉头口北侧加派警力进行疏导,丰体
中心周边清障巡逻车将对赛场周边道路进行清理控制。因停车场车位有限,持票观众尽量乘公交车、出租车前往丰台体育中心。

  比赛时,交通警察将控制丰体中心东门内外、丰体中心西门内外、丰体中心南门内外和丰体中心北路北侧主要停车场车辆,并清理控制丰体中心及赛场外围道路上的违法停车、故障车、事故车。

  值勤警察在路口实施交通管制时,将利用汽车显示系统和交通管制标志牌及红锥桶实施禁、绕行措施,及时发布信息诱导分流社会交通,做好社会交通的临时改绕工作,缓解活动区域和勤务路线的交通压力。

  据悉,今年将在丰体中心进行15场中超比赛和若干场

足协杯比赛时,都将实行交通管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