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波隋勇火速增援中能 上场无定数状态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中能从杭州赶到了济南,备战本周日对鲁能泰山的第二轮联赛。同时,两名没有随队征战足协杯的前锋曲波和隋勇也从青岛赶来与球队会合,有望在这场齐鲁德比中出战。

  由于飞机晚点,中能在傍晚时分才赶到了济南,全队安顿下来之后,一起吃了顿涮羊肉放松一下。主帅殷铁生给队员们简单总结了一下昨天的比赛,并当众宣读了刘志勇的检
查,让其他队员引以为诫。同时,殷铁生一直在给队员们打气,“昨天主要是咱们罚下一个人,正常情况下,咱们完全有能力和中超其他球队拼一下。”队员们也逐渐摆脱了失利的阴影,表示没有影响到信心,“昨天那场球主要是突然罚下一个,咱们一直没经历过这种10打11的场面,一下子就懵了,否则肯定能拿下来。”

  由于中能经历了一周双赛,而对手

泰山却是以逸待劳,因此殷铁生最担忧的还是队员的体能。为此,球队安排两名没有参加
足协杯
的前锋曲波和隋勇到济南会合,今天下午,两人已经到球队报到,这样中能在济南的队员达到了20名。不过,两人能否出战周末的联赛还要打上个问号,因为曲波老伤还未痊愈,“现在还是有点疼,不过球队如果需要,我肯定上场拼一下。”而隋勇则一直缺席了球队的上海和韩国的拉练,距离比赛的状态还有差距。殷铁生征调两人赶到济南,主要是看看两人目前的状态,能否达到比赛的要求。同时,两名前锋火线增援,也是为了增强球队的攻击力,在已经打过的两场正式比赛中,中能已暴露出攻击乏力的缺陷,两人可能作为周日联赛的奇兵使用。

  (崔恒亮)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