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不满深足两场表现:缺少变化战国际非常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21:1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昨天虽然赢得比较轻松,但深足主帅王宝山对记者表示,球员的拼劲让他高兴,但是球队的战术组合、人员搭配和临阵变化仍不能让他满意。

  王宝山认为,深足昨天下半场打得不错,队员的穿插跑位和配合策应拉开了对手的密集防守,给自己创造了机会。但是对于整个上半场,王宝山非常不满意:“缺少变化,打得太艰苦,把战术布置打乱了。”他承认,球队还没有找到一个最佳的搭配。

  对于周日客场对西安国际队的中超比赛,王宝山预测:“会非常困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