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足兵发上海不谈输赢 卢光瑞:虚心向申花学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4:04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路鹏宇) 今晚7时35分,厦门蓝狮队将搭乘MU5670航班飞往上海,征战中超联赛的第一个客场比赛。临行前,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表示,蓝狮队将虚心向对手上海申花学习,“如果老是考虑输赢,不是自己给自己背包袱吗?只要不重犯以前的错误,蓝狮队就已经在进步了。”

  高洪波此行带上了20名队员,这在过去的两年里并不多见,通常出征客场的球员均
为报名参赛的18人。除了第一场首发的11名球员安琦、王博、杨晨、李鲲、党云飞、白岳峰、任猛、孟垚、邹侑根、耶利奇和乔吉姆,以及7名替补队员马荃、张天罡、韩锋、李壮飞、乐倍思、赵铭和王斌之外,还有杨罡和魏惠平。

  司职中后卫的杨晨一度引起了球迷的争议,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场上,记者发现,杨晨的位置依旧是中后卫,在分组对抗结束后,杨晨也是作为后卫队员进行防守练习。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表示,让杨晨打中后卫是高洪波和教练组深思熟虑的结果,早在杨晨来厦门之前就已经确定了,而且也征得了杨晨的同意。“现在才打了一场比赛,怎么能轻易否定自己呢?”

  今天上午,蓝狮队将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按照惯例,此次训练将是本周最大运动量的一次队内对抗。

  

申花蓝狮之战将在3月18日下午3时35分开球。翻开两队的交战史,2000赛季的两场甲A联赛成为迄今为止的所有两场正式比赛,厦足先在主场1比1战平对手,后在客场1比2败北。高洪波执教厦足以来,曾在2005年2月在上海与申花踢了两场热身赛,先以2比1战胜对手,后以1比1逼平申花。

  (来源:厦门日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