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七连胜终结者让裴恩才顾忌 雪藏主力只为一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2:4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 由于在上赛季七连胜后挨了天津队一记“闷棍”,武汉队对本次客场挑战天津康师傅格外重视。为了让队员有更好的状态应对比赛,武汉队对此次天津之行做了极为细心的安排。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球队周五在基地结束训练后将乘坐晚上8点20分的航班直飞天津。到达天津后,全队就地休息,然后在星期六下午参加适应场地训练。”

  去年客场挑战天津时,武汉队在路上消耗了大量精力。当时直飞天津的是小飞机,出于安全考虑,球队选择先飞北京,然后从首都机场沿京津塘高速公路前往天津。一路上,武汉队诸事不顺:先是京津塘高速公路正在维修,封了一半道路,再加上交通事故频频出现,路堵得非常厉害,结果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用了将近三个小时。抵达酒店后,球员们一脸倦容,在其后比赛中的状态也不好。这次前往天津,武汉队吸取了去年的教训,选择了周五晚上8点20分的直达航班。裴恩才告诉记者:“这个时间最好,既便于我们安排训练,也可以减轻球员旅途疲劳。”由于天津的气温比武汉低很多,俱乐部要求队员们前往天津时不要怕麻烦,御寒衣物一定要带足。裴恩才在近日的训练中再次强调:“千万不要比赛还没有打就非战斗性减员,无缘无故找麻烦。今年,我在这方面的管理会比去年更严,坚决杜绝因管理不善导致球员缺阵的现象。”

  在昨晚与上海联城的

足协杯比赛中,裴恩才雪藏了中后场所有的主力球员。但雪藏并不意味着放松训练。在周二下午的训练中,训练内容和训练量和往常大致相同,主力球员还比替补晚一个小时结束训练。昨日上午,备战足协杯比赛的队员们休息,主力球员和不打比赛的替补在裴恩才的率领下补了一堂训练课。裴恩才向记者表示:“不能让主力休息得过了头,还是得适当刺激一下他们,否则他们到了星期天的联赛在场上喘粗气,那还怎么赢球?”

  虽然不参加足协杯比赛,一帮主力还是前往新华路体育场为队友们加油助威。比赛的结果让他们多少有些失望,一名主力球员告诉记者:“我们今天打得不好,对方的机会更多。上海联城比以前进步不小,看来卡洛斯的确有两下子。等到联赛中交手时,我们一定不能轻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