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准备主场丰体通过验收 国安代表提出两点意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10: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最近一段时间,即将成为国安足球队新主场的丰台体育场一直没闲着:修草坪、固顶棚、增设监控设备、顺便给座椅“洗脸”……现在,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昨天下午,市体育局、市足协、国安俱乐部等多方前往这里检查。丰体虽仍需在观众停车、球场周围照明等个别地方加以修正,但总体上顺利通过检查。场长钟亮表示,距中超主场比赛还有几天时间,什么问题都来得及解决。

  国安俱乐部的代表提出两点意见:重新布置球员休息室格局,让房间显得更宽敞,以便于球员活动;多给草坪浇水,让草根扎深,这样踢球会更舒服。昨天的预演一结束,钟亮就将此意见传达给负责养护草坪的公司,“草坪绝对没问题,我们特意请来了给工体做养护的公司,都是专业人士。”

  网络编辑:康琪雪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