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联赛首战阵容初定 替补争主力逼扬戈出粗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9:22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联赛不是遭遇战,大家彼此之间都很熟悉,也没有必要故弄玄虚。从目前实德队的训练情况看,周末与辽足一战中,福拉多基本上还将使用亚冠阵容。不过,替补们的表现同样出色,实德队的内部竞争日趋激烈。

  昨天在实德基地,福拉多安排了一场12对11的内部对抗。其中,人多的一方显然就是主力。除了由朱挺、马帅联合顶替略有感冒的邹捷外,其余位置上均为对阵大南城时的首
发人选。事实上,早在蒲江冬训期间,这套阵容就已经没有了悬念。前锋线上的邹捷、扬戈维奇和潘塔,前卫线上的翟彦鹏、胡兆军、张亚林,后卫线上的刘宇、季铭义、张耀坤和王圣,全都是福拉多的首选。越南归来,福拉多暂时还没有调整阵容的计划。

  不过,替补们并不肯就此服输。在昨天的分队赛中,他们的拼抢甚至比主力们更为积极。几个回合的攻防下来,主力一方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急得扬戈维奇甚至“出口成脏”。阎嵩、赵旭日、权磊,甚至是年轻的赵明剑和有伤在身的冯潇霆,所有人都对主力位置虎视眈眈。今年实德队的内部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激烈,对于福拉多来说,用兵余地更大了;对于球队来说,竞争则是对训练、比赛的极大促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