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中超之行即将拉开 面对辽足众将唯恐逆境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7:33 新商报

  再过两天,实德队就要开始自己的中超征程。而面对危机中的首轮对手辽宁队,福拉多不敢有丝毫大意。尽管随后将有一场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亚冠恶战,但仍然全力以赴备战与辽宁队的比赛。亚冠的比赛只能等中超首轮过后再考虑。

  福拉多不谈开门红从越南归来之后,福拉多对球队重点强调的就是态度与精神。在备战期没有打过一场热身赛的实德队虽然在越南取得了胜利,但在比赛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
。林乐丰总经理认为是球员们还没有熟悉比赛的节奏和气氛,但福拉多却认为最突出的问题就在于球员们在场上的作风和态度还不能达到他的要求。

  因此,在备战辽宁队的训练期间,福拉多最多强调的还是球员们的态度与精神,并告诫球员们不能轻视任何一个对手。与辽宁队的比赛是实德中超新赛季的首次亮相,但福拉多也并没有提出全取三分、取得开门红的要求,只是表示希望球员们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比赛中全力以赴。

  策略: 抛开亚冠,全力抗辽

  在与辽宁队的比赛时隔四天后,实德还要在主场迎战亚冠劲旅韩国全北现代队。很多人都猜测实德是否会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保留部分实力,但从目前看来,福拉多绝无此种念头。

  就在昨天下午,福拉多同时拿到了辽宁队客场1:2负于重庆力帆以及全北现代主场3:2击败大阪钢巴队的录像带,而福拉多也表示他自然是先看辽宁队队的比赛录像,而暂时不会为全北现代队而分心。而在昨天,俱乐部也肯定了福拉多的想法。“比赛当然是要一场一场地打了,现在谁都不好说一定能赢下谁,哪能考虑到保留部分实力的想法呢?”林乐丰说道。随后也半开着玩笑说,“再说,说换下部分主力,但谁是主力和替补呢?”

  警惕:危机中的

辽足更难缠

  事实上,虽然辽宁队目前内忧外患,但实德上下却未敢有丝毫的轻敌情绪。昨天,一些球员也曾和记者聊起过辽足的问题。“小肇他们几个真把球队给买下来了吗?”显然,球员们也很关注辽足的一举一动。

  不过,在球队里几乎没有人认为辽足目前的危机会给实德周六的比赛带来优势;相反,大家都认为危机中的辽足将会更具战斗力,也更难缠。“越是危机重重,球队内部也就会越发团结啊!因为他们已经绑在一块了。”一名球员告诉记者。

  由此看来,面对首战的对手辽宁,实德上下已经做好了艰苦的准备。在这一刻,没有人去考虑亚冠、考虑全北现代。眼中只有周六的中超比赛。

  实德公开阿迪出走内情 都是经纪人

  怂恿的!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转投韩国K联赛的巴西人安迪尔森已经逐渐淡出了大连的视野,要不是他在大连的那部汽车要卖,否则实德人也很难再提起他了。不过,借着阿迪要卖汽车的引子,实德高层却谈到了与阿迪分手的真实原因———“全都是经纪人的错!”

  阿迪的那部

高尔夫汽车才买了不到两年,但如今却因为主人的离去而不得不待价而沽。“那几乎是一部
新车
啊,一点磕磕碰碰都没有过,阿迪要卖10万块钱也不为过了。”物是人非,由巴西人的汽车想到他本人,集团副总裁隋信敏以及总经理林乐丰显得唏嘘不已。“全都是经纪人的错,否则阿迪现在应该在实德的。”林乐丰说道。而隋信敏也认同林乐丰的说法,“我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阿迪。唉……”

  按照这两位实德高层的说法,阿迪的离去完全是因为经纪人想利用转会而从中牟利。“如果阿迪和我们正常续约,经纪人是赚不到钱的。而实际上在阿迪走之前我们都已经谈好了,他也很想和实德续约。”但经纪人的不断“怂恿”,最终导致了阿迪与实德俱乐部的分道扬镳。而同时,实德俱乐部也认为,阿迪转投韩国联赛其实在收入上并不如在大连效力。“对方给他的工资是会比实德给的高,但考虑到韩国高昂的消费,阿迪几乎只有拿到比在实德多出一倍的收入才能保证原先的生活状态。可是对方能给他那么多工资吗?”林乐丰很为最终的结果而惋惜,也为阿迪而不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