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不解佩特曾经官司 称申花不再有个人色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3: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佩特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正忙于球队训练和比赛任务的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坦言自己并不知情:“我也是今天刚刚从报纸上了解到了一些信息,具体情况并不清楚。我觉得这个事情还是要问俱乐部,我们应该相信俱乐部有能力处理好这个事情。”

  吴金贵说,佩特曾经是申花很好的一名队员,事情走到这一步,是大家谁也不愿意看到的。“我记得佩特2003年刚来的时候,好像还有点耍大牌,队里的人都对他有点意见,但是通过我们的教育,通过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佩特后来就慢慢融入了集体,他当时还是很听话的。”

  2004年,吴金贵上调国家队,

申花和佩特的纠纷他就都是“听说”了。“我不知道申花和佩特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应该说佩特的能力还是有目共睹,后来他回到巴西,依然是巴西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后来只是听说他要和申花打官司,具体情况都不太清楚。”

  吴金贵认为,对俱乐部来说,规章制度是最重要的。“我们吴总到了之后,最强调的就是要用企业制度来管理俱乐部,一些个人色彩的东西的确要不得。无论佩特这个事情最终结果如何,我想这对于中国足球的各项政策、制度,都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希望引起后人的注意吧。”

  吴金贵同时表示,“佩特事件”并不会影响申花队的正常备战:“

足协杯取消后,打乱了一些申花队的训练计划,一些应该得到锻炼的球员失去了一次比赛的机会。现在我们正在全力以赴准备周六的联赛,都说厦门这个队实力不强,我觉得申花绝不能掉以轻心,他们第一轮也没打好,肯定也会对我们有针对性的准备。我想佩特这个事情毕竟是过去的事情,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今年的任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