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洋总监到位职责明确 魏克兴将成其得力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6日01:57 新京报

  国安体育总监职责为协助主教练工作及统筹俱乐部梯队建设

  本报讯(记者张磊)昨天中午,皇马派遣到北京国安的体育总监哈维尔抵达首都机场。今天,他将乘专车前往香河基地与球队会合,正式履行其国安俱乐部体育总监的职责。

  由于前段时间远在西班牙,哈维尔并没有观看北京国安队的第一场比赛,他说:“
我在韩国看了一场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对球队的情况有了一些基本了解。这次回来我会进一步熟悉情况,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据了解,哈维尔的工作职责并非仅仅协助沈祥福管理一线队,而是要对整个俱乐部的梯队建设进行一个整体统筹,俱乐部副总经理魏克兴将主要负责协助哈维尔的工作。

  国安俱乐部主教练沈祥福知道哈维尔将于今天返回球队的消息后说:“他的经验非常丰富,我们在韩国的交流也是非常通畅的,这对球队的工作将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