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今晚战上海联城 看“双吉”联手攻“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7:0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刘雄) 足协杯,就是一块实验田。

  今晚,裴恩才就将脱下鞋子,卷起裤脚,走进“田”里,亲自观察年前种下的“双吉”这颗种子,经过前段时间的打理,目前长势如何。

  双“吉”组合,正式比赛,首次联袂。

  昨日,裴恩才提前宣布:明晚打祁宏、张效瑞领衔的联城队,三名外援中,除卡洛斯依旧缺席外,球迷将肯定可以看到“双吉”组合。

  为了这一天,荆楚球迷已经等待了一个多月。

  农历年前,“双吉”组合驾临江城。短暂调整,两人随军西行拉练。谁知,吉奥克斯还未“露出庐山真面目”,吉奥森就在对五牛队的教学赛中受伤。

  伤病,让双“吉”错过联赛首轮。

  没有吉奥克斯的配合,吉奥森独木难支。即使面对不太强的金德,汉军锋线也不力。如此状况,周日如何挑战强大的津门虎呢?

  心急如焚。不仅是老裴、球迷,还有吉奥克斯本人。

  还好,风雨过后,终有彩虹。

  昨日,吉奥克斯的腰伤终于痊愈了。训练场边,一脸兴奋的他,碰到每一个熟悉的人,都会送上一句刚学的中国话:下午好!

  昨天下午,果真如吉奥克斯所言:好极了!分队赛中,吉奥克斯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在边路传中后的抢点射门时,吉奥克斯屡有斩获;裴恩才亲自加练的点球课目,吉奥克斯也好好秀了一把。

  一旁督战的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乐呵呵地表示:“谁说吉奥克斯的射门不行,我看非常有功夫!应该会比维森特要强!”

  联袂,究竟采取何种方式?

  经过深思熟虑,裴恩才给出了答案:毕竟吉奥克斯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因此15日晚上,我会让他先适应一下气氛,然后在下半场登场。

  提前得令,吉奥克斯信心倍增。

  “现在我的感觉非常好,我已经做好了进球的准备。”这是吉奥克斯给球迷们的承诺。

  “会进几个呢?”记者问道。

  吉奥克斯一脸神秘:“保密,我不会告诉你。反正,我会争取用进球来欢迎妻子、儿子。本月20号,他们就将来武汉看望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