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球迷被拘北京吸取教训 球迷协会做好教育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3:2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就重庆球迷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遭处罚一事,北京市球迷协会秘书长王文表示,一定会做好北京球迷的教育工作。

  王文说,我们已经对北京市球迷协会的5000名会员进行了教育,他相信,在北京球迷协会中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我们已经要求球迷协会的会员用法规来规范自己的言行。”

  除了进行教育,他们还加强了对北京入会球迷的管理,“每个入会球迷都要交一份身份证复印件,球迷协会将会对球迷的资料进行保管,一旦出现违反赛场纪律的行为我们就将其请出球迷协会。”

  “此外,为了维护赛场纪律,我们已经组织了一个志愿者队伍,他们将会在主场比赛时负责维护球迷纪律。”王文说。

  但是,球迷协会的5000名会员只是北京球迷中的一小部分,如何规范那些非协会的球迷将非常困难。“这确实不好办,这一法规执行起来肯定会有难度,我们只有呼吁广大的北京球迷尽量遵守赛场纪律,文明看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