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新浪体育联合调查:如果央视恢复中超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9:08 新浪体育

  《足球之夜》曾经在上个世纪90年代风行一时,随着央视近年“远离”中超联赛,您对《足球之夜》的感情是否也发生了变化?如果央视恢复对中超的深入报道,那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又将是怎样的一个《足球之夜》?欢迎参加体坛周报-新浪体育联合调查。

您还看《足球之夜》吗?
经常看
很少看
介于两者之间

当初《足球之夜》给您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
深入报道中国足球联赛,让人过瘾
深入报道中国队情况
敢言敢揭,堪称足球界的焦点访谈
充满感情的报道方式

如果您觉得《足球之夜》影响力有所减弱,那么您认为原因是什么?
中国足球衰败
最近两年不涉及中超报道
不能像以前那样敢言敢揭
其他

如果《足球之夜》恢复对中超的深入报道,您会:
较大程度重新关注《足夜》
稍微加大关注
依然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