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开打辽足主场仍未落实 俱乐部坦言寸步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6:29 中国足球报

  虽然距离第一个主场3月29日还有一段时间,但辽足的主场签约工作仍然没有落实。据辽足俱乐部透露,他们准备从本周开始与鞍山、抚顺和锦州三地进行接触。

  在辽足上报的联赛主场中,鞍山和抚顺基本平分了中超联赛的主场承办,而锦州则负责辽足的足协杯主场承办。

  不过,虽然在足协注册了主场,但辽足俱乐部与三个城市承办方还没有进行签约。

  一直负责主场工作的黄祖钢离职后,此项工作短期内暂停。一位俱乐部负责人透露:“这些天的情况比较复杂,客观上耽误了辽足与这三个城市的签约工作。从13日开始,我们将首先跟鞍山进行接触,然后再逐一敲定具体事宜。”

  据记者了解,由于

辽足经济状况堪忧,各家都不能为辽足承担经济风险。在场租的结算方式,以及门票经营等方面,辽足都会遇到麻烦。据透露,辽足在抚顺注册的经营公司依然欠税,当地税务部门能否让辽足继续经营门票发售业务,目前还是未知。一位俱乐部人士对此非常担忧,“现在辽足寸步难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