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户口"问题迟迟未有说法 泰达只能给谭望嵩送温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26 《球迷》报

  和天津队的队员们一起去了广州、深圳,并马上要随队兵发太原,也和其他队员一起领了球队新发放的装备,可是因为没有“天津户口”,谭望嵩和姜晨打不上比赛,因为打不上比赛,他们的心情很难真正好起来,尤其昨天天津队旗开得胜,看着其他人快乐着,他们两个人内心的感受,与其说是同样快乐,还不如说是一种由衷的羡慕。

  目前中国足协丝毫没有就谭望嵩问题给出仲裁意见的迹象,又拿出了习惯的“拖延
战术”,而且很有一种非要靠拖延得出一个结果的架式,而拖延的最直接受害者,当然就是谭望嵩他们当球员的。昨天,关于他们两个人的问题,泰达俱乐部能够给出的说法还是两个字:等待,而专门询问了大连,包括上海方面的动态消息,很明显他们之间是一直有“走动”的,只是即使按照他们都很理想化的解决办法,中国足协将谭望嵩仲裁给所谓的“第三方”,其实他们之间也存在着某种分歧。

  据了解,随着联赛的逼近,实德俱乐部在处理谭望嵩的问题上,也由以前的“逼宫”中国足协,转变成一种类似观望的态度,好像只要足协不把谭望嵩仲裁给天津,他们就不急于要一个答案。面对后期“卷”进来的联城俱乐部,基于算准了足协更愿意让谭望嵩去“第三方”,开始按照实德的想法,可以用“零租借”的方式,放谭望嵩去联城效力一年,等到明年风平浪静了,再将他“收回”。然而在实际接触过程中,联城俱乐部最近一再表示他们并不想租谭望嵩,而是想永久转会,可联城又拿不出令实德满意的转会费,甚至还希望能在足协核定的60多万元的基础上,再寻求一些讨价还价的空间,这一点也让实德感觉很不满,因而不管足协如何打算,眼下实德和联城“内部”也在僵持倒是真的。

  目前无论是随队的俱乐部负责人,还是主教练刘春明,包括像蒿俊闵这样和谭望嵩、姜晨他们比较熟悉的天津队员,只要有机会,都在尽量地和他们俩多接触、多聊天,就像给他们俩“送温暖”似的,希望能多少排解一些他们内心的压抑和苦闷,然而大家同时又都很清楚,除了中国足协,谁也不可能拿出真正解决问题的办法,不知道足协自己理解的解决问题的“火候”什么时候才会到,足协认为最稳妥的解决办法,到底是什么。

  (顾颖 )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